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

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 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

權,請勿轉載!】

1. 互聞對方有沒有體味

7. 度假的時候兩人同用一隻牙刷,因為你們其中一個人忘記帶了

4. 把放屁變成一種體育競賽

「出來吧小美人!」

「噗。」

板橋外帶年菜推薦 板橋外帶年菜推薦



▲互相擠痘痘真的要

台北除夕年夜飯飯店 台北除夕年夜飯飯店

到達99級以上情侶才辦的到

「我腳臭不臭?」

傳統年菜有哪些 傳統年菜有哪些



「恩....」

TEXT/Bella.tw儂儂 PHOTO/Buzzfeed.com

8. 在小便時,和另一半來一個愉悅美好的對話

▲若不乾淨

中國年菜食譜 中國年菜食譜

,還會動手伸進去挖

「我替妳感到驕

台中圍爐年夜飯餐廳 台中圍爐年夜飯餐廳

傲。」

3. 仔細搜索對方身上的汙點,黑頭,還有倒插的毛髮

2. 確定對方鼻子裡沒有卡鼻屎

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嘉義除夕圍爐宴 嘉義除夕圍爐宴



▲情侶間的小確幸

5. 把長在奇怪地方的超長怪毛拔出來

「我保證我牙齒裡沒有菜渣。」

▲只愛一個人的好不是真正的愛,連對方的缺點也一起愛上,才是真正的愛。

6. 和對方報告自己在廁所的表現

「我剛拉了一個此生最爽的屎!感覺超棒的!」

「噗!!!!!」

▲編輯有朋友為了這種奇怪競賽

好吃年菜訂購 好吃年菜訂購

,練就一身隨Cue隨解氣的本領

「我可以這樣出門嗎?」

「小力一點!」

「不錯喔。」

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

▲好像平常在家,搞不清楚哪隻是誰的也會互相用吧?

「乾淨嗎?」

「你好漂亮。」

「妳也是。」

▲為什麼對方在上廁所時另外一個人一定要在場啊!!

9. 即便對方是地球上最噁心的人,妳還是覺得他是最美麗的

「呃...不行。」

「哈哈哈哈哈」

▲剛開始交往時,你有想過會和他走到這一步嗎?

▲遙想當年剛開始約會時還曾精心選擇香水

延伸閱讀.

健康年菜訂購 健康年菜訂購



5張超精準插畫 道出都會女人約會時心中的痛苦OS!

Mari Andrew清新卻犀利的畫風 美國插畫家巧妙詮釋現代愛情

你能分辨愛與性慾的差別嗎? 插畫家四張圖馬上一針見血!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